春困zzZZZ

U x Korol_带我走。

胆子小的别半夜看=-=

 ——

曾龙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墓地的大门口,印进眼睛里的是没有星光的黑夜。

天边是圆满的血月,夜枭成群站在墓园外围破损的铁质栏杆上,咕咕咕的声音此起彼伏。空气中有成因不明的薄雾,把看不到边际的地方染成饱和度不够的相片,灰蒙蒙的想揉眼擦干净视线。

他想到,听说在墓地吸多了这种诡异的雾气,会变成僵尸。

单薄的衬衫让他被地面上零散的小石子硌疼了背,更别说是从地面上蔓上来的,如同冰凉手掌触碰上皮肤的湿冷。肩颈有点酸痛,就像他沉睡了很久,曾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土,嗓子眼里还有土壤的颗粒,混合着血的腥味。清了清嗓子吐在地面上,左手中指上被刺破的伤口也结上了像是朱砂痣的血痂。

环顾四周才意识到,他到了。

 

【这是一个能令你唤回死去爱人的方法,但我并不推荐这个,毕竟死亡应当是一切的终结,欺骗死神往往会带来糟糕的后果。但如果你执意想知道的话,好吧……】

一切的终结?

不不不,童扬不该死的。他还没有对他温言软语,他还没有轻轻在他耳边再说出我爱你,他还有,亲手去抚平他带给他的所有伤痛。

明凯告诉他童扬出车祸当场死亡的时候,曾龙觉得心跳漏跳了一拍。明凯咬着牙,眼白上细细密密的血丝让他看起来像…用一个很中二的词叫做“杀神”。

“童扬死了,他在等你的时候死了。你开心了吗,他在死之前都还想着你。”

我不同意。

尽管吞下含着自己血液的,童扬墓边的土壤这很恶心,无论味蕾咽喉和食道,他都能感到一路落下去时那种让人不会想有第二次的感觉。

曾龙倚在童扬的墓碑上,按照要求他应该入睡。可是他怎么睡得着,几天以来浑浑噩噩的夜里,他闭上眼睛,全是童扬眉梢唇角的笑,还有软糯的嗓音喊他的名字,诱人的声线羞耻的祈求。他用手指一笔一划描摹墓碑上凿刻的童扬的名字,指尖发痛也没有停手。

童扬,我带你走。

 

墓园里是整齐排列的墓碑,和之前没什么不同,只是有小部分墓碑边会徘徊着虚像般的人影,他们在曾龙沿着阶梯向上走的时候整齐的望向他。曾龙看不清他们的脸,只是他们在向他移动,速度极其慢,摇摇欲坠的样子,离他最近的一个人影走的比较快,但在几步开外向被绊倒似得跌在地上,像鬼故事里的怨灵那样趴在地上伸长了手臂向他的方向够。

曾龙只觉得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更加阴冷了,加快步子寻找他熟悉的那个人。

 

童扬不在自己的墓碑边。

机会只有一次,如果认错了人,他就再也回不去了。

曾龙一瞬间有些慌神,他突然害怕,自己不能把他带回去,也无法用剩下的人生来赎罪般的怀念他。

“童扬——”

远处围栏上的猫头鹰咋咋呼呼飞起惊扰了沉寂的死地。

“童扬——我来带你走了……我带你回去。”

他跌坐在阶梯上,右手紧紧抓着胸口的衬衫。

越来越多的虚影注意到他,渴望着他身上的,来自现世的生气。

竟是无助到颤抖,连眼眶都发烫。

 

“别哭。”

曾龙猛然抬起头被一个声音吸引,穿过重重摇晃的虚影他看到一个影子站在原地不动,在那片虚无的脸上,曾龙似乎能看到他轻轻皱起的眉,连眼神都要真切起来。

他站起身迈开步子跑过去。像是在追逐生命里的一道光。

被绊到了两下,趔趄着平衡住身体。被虚影们拉扯住手腕,就强硬的甩开。

他不管不顾,在此刻眼里只有童扬。

 

缓下步子后曾龙站在那道虚影前,连平顺下呼吸的喘气都小心翼翼,生怕鼻息就把他吹散了。

“我……”曾龙想起,按照要求他应该在呼唤和问他问题中确认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

“童扬……童扬,你爱的人是不是明凯。”

虚影没有回答,那团雾气像是颤动般的,看上去更不真切了。

“童扬,童扬……我爱你啊。”他就这样重复着这句话,喃喃细语,嗓音温柔。

 

曾龙想到那些在床上吐出来的刺人的字眼。

童扬童扬,那些我给你的痛,你还记得吗,你还记得我吗。

 

“我……”

“爱……”

“爱你……”

曾龙瞪大了眼睛看到那张脸上唇瓣开合,眼角的泪被血月的光点亮。

 

他握住那双手,带着死亡气息的冰凉迅速从指间攀爬上皮肤,延伸进血液,似乎要将他拖进死的领域,带走身体里每一寸生的气息。他能感受到那影子的动摇,渴望又克制。

真可爱,像你明明身体老实的不行又说着不要的时候。

曾龙拉着他往门口跑,没有任何犹豫,沿着来时的路飞奔。

 

曾龙不敢回头,他们跑了很久很久,像是要跑一辈子,跑到白发苍苍,跑到要喘不过气也要硬撑着迈开步子。

回到墓园门口的时候,天光乍破。曾龙感到手心里的手反捏了捏他,他才颤抖着回过头去。

身后是浅浅笑着的童扬,逆着光好像带笑的眉眼都要不真切了。

童扬伸手,拇指擦过曾龙额角不断落下的汗水。

曾龙把他的手握的更紧了,手心里一片暖融融的,不知道是童扬的温度还是被他暖热的。

 

曾龙退役了。

他从“EDG U”变成“Snack U”最后退役,不变的是他始终是童扬爱的人。

没有人知道,他带着童扬出去旅行了。

因为他们都只知道,童扬死了。

 

他们满世界乱跑,最后去北极圈看极光。

也在极夜中做爱。曾龙咬着童扬的耳垂说,你看,我们在不分白天昼夜的在做。

童扬锤了一下他的肩膀说不出来的娇羞模样,“龙哥你这个人太下流了”,却还是挺动着腰身迎合每一次顶撞。

 

【在此之后,你会发现你的爱人脸色苍白,皮肤开始腐烂脱落。因为死神最讨厌被欺骗,而且如果他抓到你们,他将确保你们都将腐烂直到重新回到墓地中为止.这一次,你将会加入那些家伙。
也许你运气好,会有人为你冒险。也许他们也会拉着你的手将你带回活人世界。

但这只是又一次轮回而已。】

 

人们再也没有收到过曾龙的消息。明凯说,他和童扬在一起了。

谁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个怎样的故事。

 

FIN。

——

碎碎念写在后面。

这篇大概是想续后妈的那篇【你别流泪你最珍贵】23333333,要是吓到你们了不好意思哈,其实我蛮喜欢这种偏灵异的东西,凌晨写也很有feel[x

梗来自QQ空间一个说说,侵删,有想要完整梗的可以在群里找我要[。

最近产不出东西来憋个UK,不好吃你们别打我TuT

评论(9)
热度(14)
©春困zzZZZ | Powered by LOFTER

春困秋乏夏打盹 睡不醒的冬三月
网盘链接失效可留言或私信 会补成图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