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zzZZZ

血肉之躯。一个强行写梗的小段子。

主狗蛋,舅液有。

梗是好梗,被我写糟蹋了。
短短的 随便看看吧
全世界都说中文系列。
准备复健写舅液!


1.
Zero退役了。
伤病退役。

2.
兮夜低头看着自己放在键盘上的手指出神。他刚才看见Zero的左手了,中指无端短了一小节却没有任何伤口和疤痕,皮肤光滑骨节浑圆,仿佛那里天生就缺失了什么。

太可怕了。那节手指就那样消失不见了,谁也不知道它到底怎么了。

Zero是回基地来收拾自己的东西的,事情有些太突然了,而他分明还没做好要从俱乐部搬出去的打算。他看到兮夜在他绕起键盘的线的时候一直盯着看,有些尴尬的别了别身子将那个突兀的缺失隐藏在身后。
兮夜这才回过神,小鹿一样黑白分明的眼睛里像是有什么在闪动似的,他珉着唇半天才哼出一句话,“疼吗?”,小心翼翼的,像是怕说重了会弄疼对方。
Zero愣了愣,他没料到自己“受伤”后收到的第一句担心的话,是出自这个似乎平时没怎么交流过的中单。他觉得嘴角有点沉,还是勉强撇了撇,难看的像是面部肌肉抽搐,“不疼的。”

3.
Mystic从外面买了酸奶给兮夜拿回来的时候,Zero已经走了。
说实话,他的退役毫不光彩,甚至可以说是在比赛最重要的关头给了队伍一个大麻烦。Mystic但是对自己的辅助不怎么挑剔,只是出了这么大的事,他多多少少有些想法。
觉得Zero很有个性、有所谓追求真爱的勇气,又觉得他像是个把自己逼进死胡同的傻瓜。
Mystic向来不爱参与这种风风雨雨的事,只是习惯性的揽过兮夜的肩膀时,兮夜咬着唇推开了他伸过来的手臂。
“别碰我。”
“xiye...”
“拜托,别碰我。”

4.
“不能和别人随便拥抱”。
这一教条成为每个人降世后最重要的认知。

在这个世界上,当你怀抱着爱意拥抱一个人,对方却没有和你相同想法的时候,那么,你会消失。

5.
Mystic挂在兮夜的肩膀上,训练赛后他总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来“放松”。
他将下巴抵在兮夜的肩窝上,在赛后分析时用他撒娇般的语气抱怨了两句,隐隐将下路没打出理想效果的锅甩给了Zero,或者说,是在质问对方为什么不专心。
Zero有些无辜的眨眨眼,可这次他确实没法再推脱了。打野来GANK跟不上节奏,团战保护不到位,对线时走位也心不在蔫连吃好几个技能。
实际上原因这东西,Mystic在上厕所的时候划拉了两下手机就知道了。
——Uzi有新女朋友了。

6.
事发突然,真的是很突然。

Uzi只是习惯性的迎上去,看到Zero似乎心情不好就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Zero这才缓过神一样。
“我可以抱抱你吗?”

7.
Uzi把他推开了,Zero却还是失去了最先碰触到他的左手中指第一骨节。

评论(14)
热度(38)
©春困zzZZZ | Powered by LOFTER

春困秋乏夏打盹 睡不醒的冬三月
网盘链接失效可留言或私信 会补成图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