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zzZZZ

Namei → Zero_南山南。

这两天特别想写的东西,又觉得没啥料可写,毕竟我是狗蛋不可拆。

短,无任何想洗白那美和蛋儿的倾向,纯YY嘛:)

不要找我撕什么zero这样没有职业选手素养。

个人安利下逼哥,真的特别暖,比如群里小伙伴说要做他的灯牌,他就说你们来看已经很开心了做灯牌的钱他给打支付宝。←这个暖炸了!!!

KING上周比赛的时候也是,大家都知道嘛,打团属于一个没人管他的状态,队友问他活了没,他就说跑了跑了他们两个没追死我哈哈,心疼极了。

qwq哎我简直,自拆了本命。还有关于上周比赛我蛋乱搞,已经被关小黑屋辣。我蛋就爱搞什么锤石电刀妖姬帽子凯南沙漏法穿鞋的,上次水银娜美这次水银春哥......今天德杯他在打的时候有好好出装好好保护b哥辣......

本来该写我因生贺的写逼蛋真的好吗我的天......眠别打我!!!

——

[BGM 南山南]

——

他不再和谁谈论相逢的孤岛

因为心里早已荒芜人烟

他的心里再装不下一个家

做一个只对自己说谎的哑巴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

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为去拥抱你

喝醉了他的梦,晚安

——

那美看到那个ID从“NameiwoNameruna”改成“KING丶Zero”的时候,眼皮跳了跳。随即就轻轻扯动嘴角笑了笑开始今天的排位。

可能是小狗不开心了吧。他想起今天扭扭捏捏的找翻译“Zero plus”想让他帮忙冲下点券买改名卡的Zero,那副任何心事都藏不住的样子,明明冲个点券这么正常的事,他带笑的嘴角和眯起的眼睛看起来都满足的不得了。

在和Uzi结束了双排道了再见晚安和明天加油后,Zero在关了客户端的那一刻底部的聊天框又在瞬间闪动了一下。Zero默默说了句阿西吧又登上去。

Uzi这时也已经下线了,灰色名称扩出的对话框里一句“还有/我不喜欢/你的id”。

Zero几乎看傻了眼,半饷才绽开笑容离开位置轻轻哼着自己喜欢的歌去找翻译。

Zero想了很多种ID,“OMGfuzhu”“EXOMGUZIRO”等等,甚至想用自己韩服那样的,和Uzi情侣的ID。在心里YY了一波最后还是乖乖用了队名丶ID的格式。

说自己心里没有点小失落那是假的。

Zero在风口浪尖上把自己国服的ID改成了“NameiwoNameruna”。日文“不要小看那美”的意思。

一开始娜美也不懂,只看到对方的ID里有自己的名字就找翻译问了一下Zero是什么意思。那个时候Zero扬着那张可爱的笑脸用不那么标准的中文说“不要,小看,Namei”,尾音上翘像是小孩子偷吃到了糖的喜悦。

很多时候,大家都说,Zero这个辅助对那美不上心。那美会笑笑,想想那个笑脸和那串日文罗马音,好像舌根上的苦也能独自咽下去了。

是啊,那个时候的皇族,还有所有的皇族粉丝,在期盼着他的上场能拯救这只队伍惯例般的,“春之皇族”。

而Zero在经历过两个新人adc后,说他心态不会有点炸是不可能的。只能说这让他更加想念Uzi,那个不需要过多语言沟通就能默契配合用心保护的ADC。

Zero在这个时候选择坚信他,ID像是在向所有人宣告。

不要小看那美。

好像说的除了相信那美外还有别的退路似得。

他说着这样的话,举动却让任何人都看得出,他的心不会在那美身上。

你不觉得Zero根本没把心思放在你身上吗,他除了想着Uzi还有什么想法?

可是他告诉了大家,不要小看那美。

他曾经和Uzi堪称世界第一下路,现在这种状态你真的觉得他配的上这个称呼吗?

我们还需要更多磨合来增加默契,况且是他说了,不要小看那美。

Namei wonameruna,Namei wonameruna。

就像一个咒一样,把那美圈在里面,告诉自己没关系,Zero是真的喜欢Uzi,而自己确实和他的默契也并不是那么好。

这是正常的,你能轻易忘掉近乎赐予你新生的人吗?

可是Zero在梦里,恍若长醉不醒。

而现在,那个似乎维系着他心里一丝丝信念的东西,也被悄悄擦掉了。

那美只是安静的打着Rank,坐在旁边位置上的Zero嗨的不行魔性的笑声穿透过耳机听的他满头黑线。确实很久没笑的这么开怀的样子了啊。

他看过各式各样的消息。看过Zero在他直播间说他在等他的新ad,说别人都说新ad是世界第一但是他觉得uzi才是世界第一adc,说他会帮助新ad成为世界第一。看过Zero在别人的fb下面回复再也不会被这样的目光注视着了。看过Insec的采访说Zero在Uzi离开后三天没有跟他说话。看过Zero直播间的一些截图,和Kakao聊天的,要和Insec双排撒娇的,和可乐打出“U.Z.I”三个字母的。也看过Uzi的采访说不喜欢韩国人和只是同事关系的。

他也记得,曾经的交手,这个辅助是如何对一个 AD细心的保护。

他也见过,Zero只有对Uzi才有的,无可比拟的满足的笑容。

可是他呢?能给的也只有温柔而已罢。

他的温柔是在队友问他有没有跑掉时说“跑掉了跑掉了,他们两个没追死我,哈哈”,是在Zero弱弱说出“救我”时微微的揪心,是在Zero乱出装备时自己吃钢铁合剂出水银饰带,是在Zero当天晚上被关小黑屋后对队友说,insec的生日蛋糕我的那份留给Zero吧。

“温柔而以丶”。

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大梦初醒荒唐了一生。

评论(19)
热度(19)
©春困zzZZZ | Powered by LOFTER

春困秋乏夏打盹 睡不醒的冬三月
网盘链接失效可留言或私信 会补成图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