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zzZZZ

Uzi x Zero_我要做你男朋友。

刚好是LOFTER第77篇文章的七夕贺文

又名:《住我楼下的简先生》

真·傻白甜 你们不就是喜欢傻白甜嘛!!没有糖就说我虐啦虐啦的!搞事使我快乐啊!

学生设定

——

 

BGM:sunshine+ KBShinya - 我要做你女朋友

——

 

或许这就是一种吸引力,无法阻止我喜欢你

爱情就像白巧克力,咬一口甜蜜

 

——

 

列表里那个仓鼠斗篷的头像灰了好几天,简自豪几乎到了只要看到好友的头像上带着点橘色都兴高采烈的觉得是那个人又上线的地步。随之而来的是误认的失落感。

他打开游戏界面,在对方的战绩页面划拉了两下,将这几天看了无数次的比赛记录又点了点。

简自豪长这么大从来没如此期盼过什么东西出现,除了他生日上的蛋糕和午餐的鸡腿之外。

 

妈的,你再不上线我就要掉段了!

 

尹景燮这几天忙着搬家,打包行李收拾旧物,联系搬家公司已经让他忙得一团乱,得闲的时候也根本没了心思打游戏,根本不理解网络那一边有个人在日思夜想的盼他上线。

作为一个韩国留学生,之前一直和同年级的陈晟俊合租在一起,半年来相处不咸不淡。在对方带回来过夜的人从形形色色、或妖艳或清纯的妹子变成一个留着西瓜头、除了身高像女孩子外完全和“女孩子”不搭边的小男孩的时候,他捧在手里的大芒果都吧唧掉在了地上,摔成惨不忍睹的一滩。尹景燮终于决定,还是搬出去吧。

人生,要有说吃就吃的夜宵,说走就走的旅行,和说搬就搬的家。

 

忙着搬家的他,完全没有在意有个人对他说“我要是能上大师你答应我一个要求!”。

顶多就是送个皮肤礼包罢了吧。

 

连电脑桌上乱作一团的线都没收拾好,尹景燮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了。

登上属于这个国家的通讯软件后立刻弹出鲜亮的“99+”吓了他一跳。他嘬了口冰镇的维他柠檬茶,滑动滚轮一一看下去。

消息大多是问他怎么不出现、跑哪去了,甚至出现要报警之类的话,剩下的是一些五杀、超神的截图,或者一些败局的输出统计,附赠冗长的关于队友的抱怨。他把对方关于上单中单打野、更多的是关于辅助的抱怨都一一细看过,夹杂着的错字让他读起来有些吃力,再读不懂的词,就有些不好意思的发给宋义进学弟帮忙翻译一下。而这个堪称新华字典的学弟告诉他只是骂人的话的时候,他觉得很尴尬,顺带随手复制进放在桌面的TXT里。

 

这些天的留言他还没看完,电脑又“滴滴滴——滴滴滴——”的响个不停,尹景燮嘴里嘟囔了一句自己国家的不可描述的词语,无奈的滑下去。

 

“你上了啊!!!”“你终于出现了啊!!!”“我差点去报警你知道吗!!!!”“但是好像不知道你具体的位置.....”“你搬个家难道被搬家公司打包拐走了吗!!!”“朕这几天没有爱妃的滋润心如枯木啊!!!”“我跟你说我上大师了!!!!”“你再不回来我就要掉段了!!!”“哎哟你说话啊!!!”“消失了几天不会打字了???”“追债的把你手砍了???”“那你以后怎么打游戏啊!!!”

 

尹景燮翻了个白眼:“/微笑 手还在的,谢谢关心。

 

对方狂轰乱炸的节奏明显的停住了,像是在嘴炮的时候被人噎住了。

双排吗。

“好好好来来来,排!统治下路去!!!”

 

简自豪期盼着的,那个ID叫“zzzZero”的人终于上了,而对方回复的三个字外加一个表情让他愣了一秒。

挖靠,这他妈就是女神范啊!

随之而来的是让他热血沸腾的双排。

 

这个代号“Zero”的人,是简自豪钻五晋级赛生死局上遇到的人。

“UziQAQ”的ID也算是小有名气,据说是因为经常被演员演,才一直上不去段位。那是一局劣势局,他一如既往的把对面下路打开花,而上中因为打野的人形自走ATM而有些崩,年轻气盛的人们一言不合就喷起来了。钻石段看不起白金段的人喷的很难听,白金段看不起钻石守门员,简自豪甚至报出了地址要人肉solo。

而那个辅助开始一板一眼的好言相劝,语气客气的指点着战局,鼓励的好话不要钱一样的说。

天啊,他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冶贱货好不一样!

简自豪这才注意起这个被他大杀特杀的光芒遮蔽住亮点的辅助。意识、操作都很到位,技能很准演技高超,连劝架的语言都细腻到让人不得不深吸一口气感慨“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打完后简自豪二话不说加了对方好友,而他噼里啪啦倒豆子一样刷了一屏称赞别人的话后,对方只回了一个“:)xiexie”。

妈妈,他真的好单纯不做作,肯定是个高冷矜持进退有度知书达理识大体的女神!

别问我为什么一定是女的,玩辅助又脾气好的不就是妹子吗——没看到QQ资料上写着性别女吗!

 

而当简自豪自认为和“女神”的关系不错的时候,终于把自己埋下的伏笔揭开了。

“ZZZZZZZZZZZZZZZZZero你在吗!”

QAQ我在呢Uzi。

“还记得说好我上了炒饭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吗!!!”简自豪删删减减,把后面表示激动的一排感叹号都删掉。这样才会显得他比较矜持。

是的,我记得。”对,他的女神就是这样,每一句话都要正确使用标点符号。

“那......

那——

那......额......”

怎么了?

“我要做你男朋友!”

 

尹景燮刚喂进嘴里的一口香甜的芒果全他妈喷在他刚清完灰的屏幕上了。

 

简自豪看对面半天没有回消息,有点慌。

“我看你资料上写着也是XX市的,我们是同城啊!”

却丝毫没有想到,自己难道不是一坨见光死的胖子吗。

 

我遇到你的那一天,因为看到你的地址,和我在同一个城市,才帮助你赢得晋级赛。

 

简自豪心中又是一震...

“我操??????”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不行,不能在女神面前爆粗。

“!!!!!!!!”

他又把自己住的公寓的地址报了一遍,跟在淘宝确认地址似得——

对面又沉默了一阵。

 

我才搬到新的公寓里来。

我发现你就住在我的楼下。

 

尹景燮明显听到窗外传来了一阵粗犷的笑声。

我是男生。

他又听到一声操你妈。

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女神”

“啊不,Zero,你让我静一静先......”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女孩子?

“你也没说你是男的啊?!!!你的资料上不是女吗!!!”

 

尹景燮打开自己自从注册后就再也没有看过的QQ资料,果然,当初填写的“男”现在却变成了“女”。

我赌一只喵星人是陈晟俊干的。

他犹豫了一阵,还是打出三个字,“对不起,我的朋友修改了我的QQ资料,我不知道给了你影响,我很抱歉。

“没事”

 

自此以后,简自豪再也没来找过他。

 

只是某一天,Zero甚至没明白中国为什么会多出来一个每年日期都不一样的情人节的时候,他揉着惺忪的睡眼打开门,迎接到的却是——

KFC的外卖员。

 

尹景燮一脸懵逼的从全家桶里取出一张机器打的纸条:

“我要做你男朋友。

      ——住你楼下的简自豪”

Fin.

评论(1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困zzZZZ | Powered by LOFTER

春困秋乏夏打盹 睡不醒的冬三月
网盘链接失效可留言或私信 会补成图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