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zzZZZ

Uzi x Zero_温暖躯壳。楔

你们的月更碎来了
什么梗最后说嘿嘿嘿w
连载全都只填了一两铲土就又挖新坑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还月更哈哈哈哈哈哈
...别掉粉啊[.]

——

我忘记自己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了,尽管我有点厌恶这样的自己。
僵硬,苍白,无所事事。
这其中不那么糟糕的大概是我还不那么干瘪,否则双眼凹陷的样子我可一点都不喜欢。虽然我一直想减肥。

可是哪有死人会减肥呢。胸膛里的那东西没有鼓动,当然算是死人吧。
或者说,谁会在意僵尸的身材怎样呢,我猜你可不会因为某一个僵尸长着帅气的五官,唇色苍白让你心生怜惜,你就想冲上去把自己当成一顿美餐献给你中意的僵尸先生,"哦吃了我吧sweetheart,我是你的。",这听起来非常愚蠢。
他们可不会有多余的想法。他们颅骨里的东西已经可以当成摆饰了,只知道拖着不那么好使唤的双腿整日游荡在残破的城市里。

属于死亡的领域很大,却只能用双腿双脚来丈量。所幸最不缺的东西就是时间。我可以花很长很长时间走到另一个地方,在正午的阳光下,在璀璨的星空下,在风里在雨里,不停的走,感知不到冷暖。一路上用有趣的小东西塞满外套口袋,最后再原路返回,有时候也会迷路,但没关系,反正我时间多,无非是再多走一些路。我总能回到属于我的那个飞机中。
你可以说那是我的"家",实际上只是一个存放收藏品的地方。

僵尸可不需要家,因为他们除了吞噬活物之外没有别的想法,可以一整晚都站在空旷的原野,足球场,或是某个大楼的某一层,单独的一个人,有时候也会成群结队,莫名其妙的走着走着就变成了一支队伍。
还有喜欢蹲在高处的骷髅军。

骷髅军就是......那些只剩下骨头架子的东西,他们吃一切活的东西,攻击性极强。

内里的腐烂,或者像那边坐着的家伙一样,因为太无聊开始撕扯自己的脸皮。
喂!嘿别扯了看起来太恶心了...好了他成功的把自己一半的脸扯下来了。

我暂时还不担心自己回变成那样,因为我还会在拖拉着双腿走路时因为撞上别人的肩膀而扯动僵硬的声道从喉咙里咕哝出一句"sorry",他们可不会。
我的道歉也从来得不到回应。

在这其中,我还有一个能够交流的朋友。所谓交流也不过是吐出几个简单的音节罢了,僵尸的脑子里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我相信这句话我已经重复好多次了。就算没有我也表达过很多次大致的意思了。

"饿。"说出这个词的是我的朋友"In",他圆圆的脸看上去像粘上了一层面粉的蓬松的白面馒头。
他根本不像个僵尸,你听说过僵尸有好多层肚腩吗。

我侧过身子才能与他对视,打招呼一般从喉间发出一阵呼噜声。
"城市。"

我们开始向着城市出发。
是的,去捕食人类。

——

《温暖躯壳》同名小说(电影),僵尸paro。
嘿嘿嘿很容易看出来吧x
如果看过的话就很容易知道全文内容走向了,差不多就是男女主那个套路。

等填的差不多了再搬贴吧好了
我们下个月见x

评论(10)
热度(11)
©春困zzZZZ | Powered by LOFTER

春困秋乏夏打盹 睡不醒的冬三月
网盘链接失效可留言或私信 会补成图链